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第三届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欲打造国内知名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9:24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任军川)8月20日,内蒙古第三届羽毛球公开赛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体育馆(新馆)开赛。此次比赛为期3天,共吸引了来自区内外近8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据介绍,由内蒙古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内蒙古羽毛球公开赛是自治区规模最大的羽毛球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区内外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约70支队伍、近8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公开赛甲(18周岁以下)、乙(18周岁以上至55周岁以下)两个组别的混合团体赛和5个组别男、女单项比赛。

  据赛事组织者内蒙古体育总会综合办公室主任白少军介绍,今后此项比赛将在继续立足参与性、规模化的基础上逐步提高比赛的竞技水平和观赏性,力争用最短时间把内蒙古羽毛球公开赛打造成国内知名的羽毛球赛事,以增进内蒙古与各省市羽毛球运动的交流,促进自治区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