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0障碍赛冠军提前庆祝留憾 与赛会纪录差不到1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5:1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袁江斌报道 距离终点还有100米时,胜券在握的土耳其选手宾纳兹·乌斯卢轻松地向看台挥手致意……在昨晚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乌斯卢一骑绝尘,拉开其他选手10米以上的距离轻松夺冠。其9分33秒50的成绩相比大运会最好成绩差了不到1秒。赛后有人戏称:乌斯卢不挥手也许就破纪录了。中国选手金源在比赛中拿到铜牌,李珍珠名列第5。

  比赛一开始,乌斯卢就一直占据领先位置,而且越到后面领先越明显,到最后3圈时,优势更是明显。但乌斯卢看上去步履轻盈,表现很轻松,最后100米,稳操胜券的她挥手向看台致意,观众也热烈鼓掌为她喝彩。

  中国选手金源、李珍珠开始两圈比较“低调”,一直处在较后位置,进入第5后,两人开始发力冲到第4、第5。在最后一圈,金源冲到第3,最后半圈试图冲击第2未果,最终拿到铜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