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 中国队3比2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报道员昔欢)中国队19日在世界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以3:2力克突尼斯队,实现了“开门红”。

  比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巴伊亚布兰卡市举行。这场比赛两队的失误都很多。根据赛事统计,突尼斯队和中国队在比赛中失误使对方分别获得41分和38分。

  第一局比赛突尼斯队保持领先,但是中国队顽强追赶并且实现反超,最后由来自上海的选手秦臻一锤定音,使中国队以26:24的微弱优势取胜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几乎是第一局的翻版,但是胜负易位。突尼斯主力球员里德内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场上形势不利,但是突尼斯队却将比分咬得很紧并超过了中国队,最终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和第四局两队各胜一局,总比分战成2:2。在关键的决胜局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开局就以8:3保持领先,结果以15:6赢得最后胜利。

  来自辽宁的中国球员冷志民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人获得20分,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本届锦标赛将于28日结束,参赛的16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中国队和希腊队、俄罗斯队、突尼斯队同在B组。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20日同希腊队交锋。(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