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收官惹眼比赛引爆观众眼球 姑娘们想逛深圳购物

  本报深圳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高靖)。在今天进行的沙滩排球比赛中,中国队分别被美国队和巴西队以2比1击败,痛失银牌,排名第4。德国队战胜美国,取得该赛事的金牌。

  惹眼比赛引爆观众眼球

  蓝天、白云、海滩、比基尼、快歌热舞,女子沙滩排球被誉为最养眼的比赛。

  昨天气温31.3摄氏度。国内观众头戴大编织草帽,撑起遮阳伞,想尽办法躲避酷暑。与国内捂得严严实实看比赛不同,外国友人清一色身着泳衣边晒日光浴边欣赏比赛,尤其是许多身材火辣的金发女孩,吸引了媒体观众的众多目光。

  昨天的女子沙滩排球决赛场上,歌手和沙滩宝贝入场活跃气氛也成了该赛场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身材同样火辣,皮肤被晒得黝黑的沙滩宝贝们或戴上手套、纱巾、太阳镜等配饰,或手舞花球,变换比基尼泳衣,用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姿向观众传递快乐、释放激情,许多观众直接在观众席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自己的身体。

  沙排姑娘想逛深圳购物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德国队运动员都说深圳的天气是个很大的挑战,在与对手抗争的同时,还要战胜炎热的天气。

  德国队的克里斯汀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得到了好成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尤其是有本国球迷到场助威让她们很感动。“现在想去市中心逛逛,购物,去认识这个城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