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菲律宾华裔跆拳道女孩最爱中国美食

  菲律宾华裔女孩希娅参加的是跆拳道比赛,但最钟情的却是中国美食。身材娇小、机灵可爱的希娅是物理学专业大二的学生。

  “我是个爱吃的女孩,特别喜欢中国食物,最爱肉馅儿很足的中国饺子。今天下午我的个人项目就结束了,回到运动员村,就想找一位中国朋友‘拜师学艺’,希望学会包饺子回去做给父母吃。”希娅昨天在深圳大运会跆拳道训练馆大谈美食经。

  希娅的爷爷是中国人,今年18岁的她不太清楚爷爷此前生活在中国何地。此次大运会之行并不是希娅首次来中国,10年前她就曾和父母来过香港和深圳参加夏令营,她对中国的饺子印象最深刻。“那次来中国,在香港吃的是虾饺,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吃海鲜饺子,在深圳好像吃的是肉馅儿饺子。”

  (张乾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义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