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轮滑邀请赛落户哈尔滨 太阳岛“宝狮莱杯”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7:36  华奥星空

哈尔滨市太阳岛“宝狮莱杯”速度轮滑邀请赛开赛。(图/哈尔滨体育局)

哈尔滨市太阳岛“宝狮莱杯”速度轮滑邀请赛开赛。(图/哈尔滨体育局)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2011年哈尔滨市太阳岛“宝狮莱杯”速度轮滑邀请赛于8月19日在美丽的风景区太阳岛广场拉开序幕,这次比赛是继7月22日在哈尔滨市举办的全国公路轮滑公开赛之后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的综合性速度轮滑赛事。来自北京、沈阳、包头、大连及省内大庆、牡丹江等16个城市35支代表队319名运动员参加这次比赛。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显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设有场地赛和马拉松赛,场地赛设200米、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计时赛及3000、5000米接力赛;马拉松赛分全程、半程、四分之一程赛,男女共划分16个组别。场地比赛在太阳岛广场,马拉松比赛在太阳岛广场附近的银河大街,比赛将进行三天。21日结束。

  比赛是今年五月国家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北戴河召开的成立12个轮滑品牌城市联盟会议之后,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发起并主办,哈尔滨市轮滑协会和北京宝狮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厦门宝狮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承办的一次规模较大的邀请赛。主办方希望,邀请赛的举办,将为进一步加强各城市之间联系,增进友谊,交流轮滑技艺,促进群众性的轮滑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主要承办单位的哈尔滨市轮滑协会,在一无办赛经费、二人力不足、三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主动克服困难,积极运作筹划,依靠社会力量,大胆承担了整个赛会的筹备工作,在邀请报名、场地设施的落实、外地参赛队的食宿安排、组织竞赛等方面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另外北京宝狮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也为这次赛会作出了突出贡献,从而保证了赛事的圆满进行。所有参赛人员对赛会的组织工作都给予认同和好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轮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