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认为女儿打法像自己 不会干涉女儿交男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周磊)虎父无犬女,射击名将王义夫的女儿王威旸在本届大运会中代表中国队参赛,表现不俗。昨天来到现场观赛的王义夫认为,女儿的打法很像自己,并开玩笑说不会干涉女儿交男朋友的事。    

  王威旸参加了前天的女子气步枪比赛,获得第9。王义夫由于前天晚上才赶到赛场,未能为女儿现场助威。在王义夫看来,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她每天顶多练半天,平时还是以学习为主,就是这次大运会前集中训练了几天。孩子还小,打成这样不错了,挺敢打,有我年轻时的风范”。由于父亲名声在外,王威旸赛后受到了媒体围攻,她有些害怕地匆匆离场。王义夫笑着说:“镜头一阵噼里啪啦的,她没见过这阵势。挺好,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经历。”

  王威旸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在王义夫看来,女儿要先完成学业,至于是否追随他练射击,要看女儿的兴趣。王威旸现在19岁,王义夫表示,自己不会干涉女儿交男朋友,“想管也管不了,现在年轻人都是偷偷摸摸谈,谁会先跟父母说。等她告诉你的时候,都差不多快成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义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