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小将海小龙品尝初战苦涩 龙鹏对决鹏叼了龙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第四轮比赛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在一场“幼龙对幼鹏”的比赛中,19岁的小将海小龙职业拳台初战失利,负于了王大鹏,品尝到了苦涩的滋味。

  海小龙是国内自由搏击高手、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的弟子。这场比赛是他的职业拳台亮相战。而王大鹏则在上次紫禁之巅失利,面对海小龙算得上再起赛。

  两人开场后都很熟悉作战套路,MMA规则也轻车熟路,一开打就你上我下,非常精彩。但是开战1回合后,人们马上就会发现,在技术上海小龙稍有优势,却无法压。制比他大2岁的王大鹏,力量上海小龙有欠缺。

  3回合的比赛中,多次出现海小龙处于上身,但是却无法施展动作,被对手翻盘,翻身的情况。甚至就是拿住了对手的单手也做不出十字固的动作。第三回合的断头锁也被挣脱。

  3回合后,海小龙的体能出现了严重下降。最终他在第四回合无力反击的情况下,被王大鹏十字固逆转完成制服性KO,输掉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战。(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武术搏击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齐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