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诞生历史首个沙排冠军 男足憾负日本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欧甸丘)2011深圳大运会是沙滩排球首次成为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18日,波兰组合卡迪齐厄拉/斯扎兰科耶维齐获得男子沙排冠军,成为大运会历史上首个沙排冠军组合。

  在当天下午的决赛中,卡迪齐厄拉/斯扎兰科耶维齐后来居上,以15:21、21:10和15:12击败俄罗斯组合普罗科皮耶夫/博加托夫。铜牌则由乌克兰组合波波夫/绍莫道伊获得。

  在当天的女子沙排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组合缪辰晨和金洁琼以21:15和22:20击败一对俄罗斯组合。19日,缪辰晨和金洁琼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美国组合休斯/戴,获胜即可进入当晚的决赛。

  在男足赛场上,中国大运男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3遗憾负于日本队,无缘四强。开场仅2分钟,瀬沼优司抓住中国队后防失误,挑射破门。但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依靠范志强和杨阳的进球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日本队在下半场凭借川本昭人的两个头球再次反超。中国队在最后关头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卢斌的头球击中门柱。

  另外三个进入男足四强的球队分别是俄罗斯、英国和巴西。

  当天男篮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已经提前无缘八强的中国男篮迎战此前小组赛全胜的德国队,结果以51:75失利。当天正好在深圳参加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老总会议的姚明也出现在现场观赛。

  女篮比赛则决出了四强,分别是中华台北队、美国队、瑞典队和澳大利亚队。

  在女排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排3:1击败中华台北队,晋级半决赛。另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3:1波兰,巴西3:1泰国,俄罗斯3:1乌克兰。(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