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田径场温情一幕:孪生兄弟携手冲过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2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8月18日电(记者 刘通) 一场田径比赛的最高潮,莫过于选手们如箭般冲向终点线一决雌雄。但在18日的大运跑道上,却上演了有趣的“温情一幕”:一对阿尔及利亚孪生兄弟手牵手通过了终点。

  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选手们从一开始就全力奔跑,你争我赶。比赛进入争夺最激烈的最后一圈时,前三位选手的差距仍未拉开。此时,令现场观众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在离终点还差半步之时,冠军伊玛德忽然回头一笑,拉住了紧紧跟随在他身后的阿卜杜尔迈贾迪的手,两人携手冲过了终点线。

  赛后人们才发现,这对长着相同的面孔、同一天出生的选手竟然是孪生兄弟。“赛前我们就已经说好,如果能够跑到前两位的话,就要手拉手一起冲线。”哥哥伊玛德赛后透露道。“我们俩感情很好,一起在世界各地参加过很多比赛”。

  获得银牌的弟弟阿卜杜尔迈贾迪显得有点羞涩,但他还是笑着讲述了兄弟俩平时的一些趣事。“我们长得一样,身高也差不多,甚至有时候连教练也认不出我们谁是谁。所以要说到比较速度的话,很难说谁更快些”。

  在谈到未来的目标时,两兄弟表示,肯定要联手参加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