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徽章大热要换不容易 徽章达人“骗术”需高超

  黄姝伦是这次35名可口可乐大运会大学生记者中的一员,她也是队员口口声声喊着的“小骗子”。别误会,不是她真的是骗子,而是她换徽章的技术实在高超。这不,才两三天,她包包上就挂满了12枚来自不同国家的精美徽章。

  这次的大运会一共有来自180个国家和地区近2万名赛会注册人员参加,而这场国际性的运动盛会也在深圳引起了一阵换徽章热潮,但时间一长,徽章成了抢手货,要想成功换到一个徽章越来越难。

  “其实不是老外不愿意交换,只不过大家都太直奔主题了。我就喜欢先跟他们交流一会,等熟悉了之后再去交换。”黄姝伦说,她还有绝招,就是加送纪念品,“其实外国朋友都很喜欢一些有中国特色的小礼品,比如中国结、中国老式的火柴盒什么的他们就很喜欢,我就会用这个引诱他们和我交换。”黄姝伦告诉记者,这一招屡试不爽,而且换来的徽章有时候本身的价值比她的普通徽章加上小礼物高多了!

  “有好几次我都用普通的徽章无意间换到了一些国外运动员的国家队纪念徽章!不过也是因为这样,其他大学生记者都喜欢调侃我为‘爱换徽章的小骗子’。”黄姝伦有些不好意思地对记者说。

  卢盛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徽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