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中俄互动交流包饺子 俄“厨神”献技俄式饺子

中俄运动员大联欢玩起了互助包饺子游戏中俄运动员大联欢玩起了互助包饺子游戏

  本报深圳8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摄影报道) 今天晚上,中俄代表团大学生运动员相聚在乔丹体育中国代表团接待中心,参加了“中俄友谊日”交流活动,俄罗斯大体协主席、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奥列格·马特钦亲自带领沙滩排球和体操队员到访,而中国大体协专职副主席、中国代表团秘书长王钢则率领健美操队会客。

  “中国美食非常好吃”,马特钦一开口就直奔主题,因为他知道今天联谊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包饺子,“下一届大运会将来到俄罗斯喀山,欢迎中国代表团来做客”。

  简单的欢迎仪式过后,两国运动员主动请缨上阵包饺子、打电游,玩得不亦乐乎。出人意料的是,中国队员中会包饺子的居然大多数是男选手,而俄罗斯队中还有一名“厨神”,号称在家经常做“俄式饺子”,而且现场展示给大家看,原来那是一根加肉面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 饺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