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功夫风靡大运场外 外国选手入迷随之拳打脚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2:3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 双)当“功夫熊猫”风靡世界之时,一股少林旋风也席卷了大运村。昨日,享誉中外的少林武术表演剧目《少林雄风》来到大运村,吸引了不少功夫“粉丝”,不少外国运动员一早就来占座,只为一睹中国功夫的风采。

  昨晚8时,大运村室内剧场,一场展现中华武术精华的剧目——《少林雄风》正在上演。恢弘的配乐声中,河南嵩山少林寺的功夫小子们精彩亮相,一个跟头引得全场喝彩。尔后,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招式让许多第一次看中国功夫的外国运动员们睁大了眼睛,尽管剧场有禁止使用闪光灯的规定,不过仍然有许多被漂亮的中国功夫吸引的现场运动员情不自禁地摁下了相机的快门。

  随着节目越来越精彩,观众响起掌声的频率也越来越快。最有意思的是观众席上的一些外国运动员,看到精彩处也不禁拳打脚踢地模仿起来。“太好看了!”来自爱沙尼亚柔道运动员塔维·贝卡(Taavi Bekker)表示“我很喜欢武术,中国武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我想这里面肯定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东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