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小伙风雪中大玩穿越 创下最长世界纪录的扁带王

  本报讯 所有极限运动者一直以来都是追求着同一个目标:在体验肾上腺素大量增加所带来的快感的同时,在极限运动中学会面对死亡的挑战。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在奥地利最高峰大格洛克那山的悬崖上,奥地利小伙迈克尔冒着风雪,在海拔3770米的高空中踩着2.5厘米宽、45米长的扁带走过了帕拉齐尼山脊。

  尽管有一条安全绳防护,迈克尔还是有把这项壮举变成“杯具”的可能。当天迈克尔是在不穿上衣并且赤着脚在大风的环境下完成这次冒险的。他说,这样做可以减少重力和阻力。

  23岁的迈克尔经常在世界各地走扁带,这次在自己的祖国奥地利完成感觉有特别不一样的意义。“这个地方非常好,我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人来挑战。但是我很高兴,因为第一个穿越这个地方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我。”

  而在此之前的一个星期,迈克尔刚刚在奥地利施蒂里亚州翠湖上空走过长160米的扁带而破了最长扁带的世界纪录。

  本报实习生 宋灵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