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离队王濛即将回归? 资深人士:索契需三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49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15日晚,冬管中心宣布,将领队王春露调离国家短道队。种种迹象显示,随着王春露的“出局”,王濛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事实上,从青岛冲突发生至今,冬管中心的态度一直在发生变化,先是将对王濛的“开除”淡化为“调整回地方队”,然后将与李琰、王濛矛盾最为激化的王春露调整出队,主教练李琰则极有可能留任。此前,一度声称与李琰决裂的王濛已主动向李琰示好。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王濛重返国家队的日子应不会太远,冬管中心公布的无限期禁赛处罚看似十分严厉,但实际上却是从轻发落,正因为没有给禁赛时间定一个期限,因此,王濛随时都有可能被解除禁赛处罚。毕竟这位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一人拿回三枚金牌的短道队悍将,在三年后的索契冬奥会上还有夺金能力。

  有报道称,王濛受伤的手臂已经拆线。虽然搬离了国家队,但她仍在坚持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