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3届全运会花落天津市 湖北连续四届申办皆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47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天下午,经过形象宣传片展示、申办主题陈述、投票等环节,2017年第13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地揭晓,天津市赢得超过半数的选票,获得主办权,湖北省连续四届无缘承办。

  北京奥运会后,举办体育赛事成为国内各地经济提速、宣传城市的一张“王牌”。因此,第13届全运会主办权的争夺异常激烈。昨日的全运会申办陈述活动安排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进行。按照抽签结果,天津市、陕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四川省依次进行申办陈述。湖北的陈述人为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春。这是湖北省连续第四届申办全运会,此前湖北曾有意与湖南联合申办,但国家体育总局否决了这一方式。

  在各省市完成申办陈述后,总局领导及各司局负责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局长,以及各行业体协主席等一共80余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票数超过半数就将胜出,如果未能超过半数,每轮将淘汰一个申办方,直至产生最终的举办地。第一轮投票,湖北获得12张选票,但第二轮投票,湖北遗憾地被淘汰。第三轮成为陕西省和天津市之间的竞争,结果天津市赢得超过半数的选票,获得2017年全运会主办权。这一结果,最终还需要经过国务院的审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