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回国家队大门已敞开 周洋情绪低落官员陪散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1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速滑队“打架”事件已过去20多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官员昨日说:“短道速滑队内部矛盾已基本解决。”

  目前,王濛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而十年如一日的苦练也正是为了备战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也许此次将其调整回地方队,是为了给她一个宽松的反省自我的环境,但是这名冬管中心高层官员却表示,国家队大门并未完全向王濛关闭:“冬管中心对她们做出的处罚没有时间限制,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她们在一段时间内表现好,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国家队大门还是向她们敞开的。年轻人难免会有冲动,将王濛调整回地方队也是出于对她自身的考虑。我们在对她进行处罚和教育的同时,也要给她改过的机会,不能一棒子打死。”

  在整个事件中,王濛的好友周洋都持力挺王濛的态度,而且在冬管中心做出处罚决定的当天,周洋也向冬管中心表达出了退出国家队的意愿。但是现在,周洋已经确定返回国家短道速滑队,然而,她最近的精神状态却糟糕到了极点。在得知周洋想要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后,吉林省体育局的领导特意到北京做了周洋的思想工作,而且当事人王濛也彻夜陪在周洋身边,劝她回到国家队。最终,周洋作出了返回国家队的决定。

  在确定将回到国家队之后,周洋并没有马上投入到训练和准备工作中,这位官员说:“这件事情对她的打击不小,地方体育局的官员前几天带她去外地散心了,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个20岁的孩子度过这段波动期吧。”(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