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包揽射箭首日两金 首金争夺加赛决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9:02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轲真)俄罗斯选手昨日在大运会射箭场表现神勇,包揽男女复合弓个人两块金牌。

  在射箭场首块金牌争夺中,美国奈斯利与俄罗斯的尼基塔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奈斯利箭速保持在250公里左右,出箭平稳,全程保持两环领先优势。但最后一支箭双方射成140环平局。经裁判确认,双方需进行附加赛,一箭定胜负。尼基塔以10∶9胜出,夺得射箭首金。

  男子金牌争夺战充满硝烟。随气温下降,深圳湾风速开始出现细微变化,从下午的西南风逐渐转向东南风,对韩国射手的发挥产生一定影响。韩国选手崔龙熙前三箭均只射出9环,而俄罗斯队的亚历山大超常发挥,前6箭均射出10环,现场解说连呼“不可思议”。随后韩国选手展开反击,一度将比分拉近至2环差距,但最终俄罗斯选手以146环对144环,击败韩国选手夺金。

  赛后,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是他第一次参加大运会比赛,对夺得金牌感到十分高兴,也验证了自己的实力。当晚,俄罗斯队将集体前往鞑靼餐厅,庆祝获得两枚金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