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安徽开赛 用娱乐推动手球大众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8:51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婷婷)2011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16日在安徽省六安市淠河月亮岛沙滩赛场拉开帷幕,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等10个省市和解放军共18支男、女代表队约150名选手参赛。

  赛事组委会希望能借助更富于娱乐性和休闲性的户外沙滩手球,推动手球运动向大众化方向发展,引起更多公众关注这项运动。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谈莺在开幕式上表示,沙滩手球是一项年轻的充满活力的运动项目,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蓬勃的发展前景。通过举办这次比赛,将对沙滩手球在我国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赛事是该项目国家最高级别的锦标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到8月19日结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