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记者:调离王春露是迫于上层压力 王濛冰心可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5:47  新浪体育
尉迟学敏微博截图尉迟学敏微博截图
王濛积极恢复训练王濛积极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天晚上宣布,调离王春露国家短道队领队。对此,中央电视台短道速滑专项记者尉迟学敏(微博)也通过新浪微博发表点评。

  15日夜间,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针对国家短道速滑队近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中心正在进行全面教育整顿,主要领导代表领导班子向体育总局党组做出了深刻检讨。对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进行批评教育,调整其领队的工作岗位,调离国家短道队。尉迟学敏表示:“通报对中心分管领导在管理中的失察失误提出批评,由此可见时隔多日调离王春露并非出于中心本意,而是迫于上层的压力。

  随后,尉迟学敏针对发布公告的时间问题提出了看法:“此前有关青岛打架及王濛被开除等新闻都是在官方公布之前被长春某一两家媒体爆出的,而这次调离王春露的新闻却并非如此,所有媒体的报道都是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后,难道是这次保密工作做的好吗?据说王春露在中心会上做检查是上周五的事情了。”

  作为资深短道速滑记者,尉迟学敏表示王春露调离不是谁的胜利或失败。他说:“不出所料,一早就看到有的论调说这是王濛的胜利李琰的胜利。实际上这次事件各方都是受害者,而受伤害最严重的是中国短道速滑本身,现在最要紧的是看谁能最快最好的愈合伤口。王春露的调离也不是谁的失败,因为无论是王春露还是王濛李琰还是国家队,都有机会重新开始。”

  有报道称,王濛受伤的手臂已经拆线,而且王濛本人也在主动训练(上图),对此,尉迟学敏很是赞赏:“期待王濛通过丽江和青岛事件好好反思,真正成长、成熟起来。在养好伤的同时逐渐恢复状态,能够早日获得重返赛场的机会。据悉王濛缝针的地方前几天已经拆了线,由于有些轻微骨折平时还要带着石膏,照片是王濛自己在公园里训练。汗流浃背,冰心可鉴!”(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