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安全欠佳失办亚乒赛资格 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5: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亚洲乒乓球联盟发出声明,原本今年9月在黎巴嫩贝鲁特进行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由于该地区安全形势紧张将取消。

  8月11日,黎巴嫩乒协通知亚乒联盟,由于所在地区的安全形势,他们决定取消举办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得知这一消息后,亚乒联主席和秘书长立即与黎巴嫩乒协进行了沟通,但最终考虑到黎巴嫩在诸多方面已经不能满足举办本次比赛的要求,因此遗憾地宣布,取消原计划9月12日至18日在贝鲁特进行的亚锦赛。

  鉴于距离亚洲锦标赛原定举办日期的时间已经不长,目前不太可能立刻找到一个替代贝鲁特的城市举办比赛,因此亚乒联盟宣布推迟本届亚锦赛举办时间,但具体时间暂时还未确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