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微博晒与宝宝亲子照 “淡定哥”纸尿裤出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42  新浪体育
杜丽微博晒与宝宝亲子照“淡定哥”纸尿裤出镜(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中午,射击奥运冠军杜丽(微博)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了与1岁的儿子庞梓仁的亲密照,尽展幸福妈妈姿态。

  杜丽在微博中展示的是前一阵与儿子拍的一组大片,照片中杜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宝宝则毫不怯场,“从容”地摆出可爱表情。杜丽在微博中写到:“每天晚上回家看着儿子一点一点地进步与成长,心里就开心哪。别看他只穿纸尿裤出镜,现场面对那么多工作人员一点不害羞,大家都喊他‘淡定哥’呢!哈哈,爱你,儿子!”

  杜丽与庞伟(微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不久便传出相恋的消息,两个人关系进展飞速,在2009年8月登记结婚,成为中国第一对奥运会冠军夫妻;同年11月29日,他们在河北保定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去年8月8日,杜丽和庞伟的儿子庞梓仁诞生,为这个幸福的家庭增添了更多喜悦。

  近日,杜丽和庞伟都忙于国家射击队的奥运选拔赛,庞伟以第二位和第六位分别入选男子10米气手枪和50米手枪速射大名单。

  而杜丽则喜忧参半,在女子50米步枪3×20比赛中,她顺利入选奥运会该项目大名单,但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杜丽未能入选前六名的最终名单,这位2004年奥运会的首金得主很可能无缘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