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差点又出一个“桑兰” 赵贤洙无大碍已归队

  本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大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韩国选手赵贤洙在高低杠比赛环节不慎掉下器械,险些导致颈椎骨折。

  昨天高低杠项目上她一上来就完成了相当漂亮的E组动作,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在第二个难度动作的进入阶段她就从器械上掉下。急救队工作人员连忙将她送往医务室救治,有工作人员说,赵贤洙有可能颈椎骨折,需要送到医院做进一步观察。

  不过昨晚,记者获悉赵贤洙已无大碍归队。赵贤铢的退赛,也使得中国选手肖康君失去了最大的竞争对手,最终肖康君获得女子个人全能的冠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