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乒赛刘诗雯落选5女将出征 男队新老结合盼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1:17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建光)亚洲乒乓球联盟日前公布了2011年亚锦赛各协会的参赛阵容。我省削球手武杨入选了中国女队,将参加下个月在黎巴嫩举行的第21届亚锦赛。

  凭借攻守兼备的削球打法,阳泉姑娘武杨近两年逐渐成名,屡创佳绩,在今年的鹿特丹世锦赛上还进入八强,与李晓霞、刘诗雯、丁宁、郭焱和郭跃合称中国女乒“六大主力”。本次亚锦赛,除了刘诗雯外,其他5人全部出征。

  中国男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王励勤、张继科、马龙、许昕和小将阎安,将并肩而战,而王皓和马琳不参加本次比赛。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第21届亚锦赛将于9月12日至18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