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娴暂离队“给自己放长假” 俞觉敏:还有归队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9: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太阳依旧升起,给自己放个长假。”张娴如此描述离开国家队的心情。这位新一代女排的主力自由人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后,被调整出队,这是她第二次在临近奥运会时被退队。

  2007年张娴顶替受伤的张娜,成为陈忠和时代的主力自由人。然而2008年年初张娜伤愈归队,张娴没能入围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名单。2009年蔡斌组建的新一代中国女排,张娴成为主力,即使后来有了王宝泉的女儿王茜,张娴也依然稳坐一把手。2009年、2010年的各项赛事中,张娴几乎场场打满,完全没有得到休息,而她本身还有腰伤。

  俞觉敏上任后,招入了浙江女排自由人单丹娜,两人在俞家军中交替上场。而在刚刚结束的泉州站比赛中,张娴全部缺席,并在本站比赛结束后离队。这意味着她将缺席接下来的香港、澳门两站比赛。

  “她依然在大名单中,还有重新归队的可能。”俞觉敏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