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女排提前晋级16日争第一 女排队长观战日本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8:4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健) 昨晚,女子排球A组的两场比赛先后在盐田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日本队和中国队都以大比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双双提前晋级。今晚,中日两队将争夺小组第一。

  昨晚6时,日本队与比利时队率先开打。日本队在以两分之差丢掉了第一局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并以高质量的扣杀和团队默契,连追三局,拿下了比赛。期间,中国女排来到了现场观赛,队长张磊还认真地做了相关记录。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对阵瑞典也紧接着开始。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比赛基本没有悬念,中国队以3:0轻松战胜对手。

  赛后,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女队表现比较松懈,不过对阵日本的比赛很关键,他们会在战术和队员安排上作出调整。据悉,这场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今晚将在深圳体育馆进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