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统计-拦网成女排最弱环节 加莫娃21分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二周泉州站的较量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收官战中以0-3不敌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遭遇本站比赛的首场失利,三局比为22-25、23-25和20-25。俄罗斯在击败中国后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泉州站的冠军,中国队两胜一负位居次席,德国横扫秘鲁后以一胜两负排名第三,三战皆北的秘鲁队垫底。

  技术统计上,中国队在进攻和拦网环节不如俄罗斯队,发球环节6-5赢了对手1分。进攻环节中国队42分,比强攻实力出众的俄罗斯队少2分,打得应该算不错。差距主要体现在拦网环节,身材高大的俄罗斯队12-4赢了8分,双方失误上也是差不多,中国队比对手多失误一分。

  在个人得分上,俄罗斯当家球星加莫娃当仁不让21分荣膺得分王,另外,俄罗斯队的两位主攻也发挥不错,冈察洛娃和马科诺分别获得13分和11分。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是杨珺菁,她个人斩获15分,是中国队得分最多的,惠若琪稳定11分,王一梅靠进攻拿下9分。

  以下为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得分
中国女排
技术统计
俄罗斯女排
得分
42
全队
进攻
全队
44
15
杨珺菁
加莫娃
18
10
惠若琪
冈察洛娃
9
9
王一梅 马科诺 8
4 徐云丽
莫洛佐娃 3
2
杨婕
梅尔库洛娃 3
2
魏秋月 布洛达科娃
2
  斯塔特塞娃
1
4
全队
拦网
全队
12
3 徐云丽 冈察洛娃 4
1 惠若琪 加莫娃 3
 
莫洛佐娃 2
 
布洛达科娃 1
 
马科诺 1
    梅尔库洛娃 1
6
全队
发球
全队
5
3 魏秋月
马科诺 2
2 杨婕 布洛达科娃 1
1 徐云丽 斯塔特塞娃 1

  乌尔亚金娜 1
14
全队 失误
全队
13
65
全队
总得分
全队
75
15
杨珺菁
加莫娃
21
11
惠若琪
冈察洛娃
13
9
王一梅
马科诺 11
8 徐云丽 莫洛佐娃 5
5 魏秋月 梅尔库洛娃 4
4
杨婕
布洛达科娃 4
    斯塔特塞娃 2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