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羽赛5单项决赛地震出炉 “林李”上演终极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4: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女双两对组合成功实现决赛会师,提前确保了女双冠军不会旁落,而男单决赛将再度上演万众期待的“林李”对决。

  昨天,男单卫冕冠军陈金以13比21、9比21败给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第二局不让陈金过10,说明李宗伟的状态相当好。而另一场半决赛中,林丹在22比24先输掉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7和21比15连扳两局逆转丹麦老将皮特·盖德。林丹在决胜局14比15落后的情况下,连得7分取胜,让人看到了他强大的实力。今天上演的这场“林李”对决,将格外引人注目。

  女单方面,王仪涵2比0淘汰了队友汪鑫,将与中华台北的郑韶婕争夺冠军。蔡赟/傅海峰则在男双半决赛中以21比18、21比14击败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决赛将对决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中国女双的两对组合王晓理/于洋、田卿/赵云蕾昨天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

  赵云蕾还要搭档张楠参加混双决赛,他们昨天在21比17赢下与队友徐晨/马晋的半决赛首局后,因为马晋脚踝崴伤退赛,因而直接晋级决赛。决赛将对阵东道主选手阿德考克/班吉尔的组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