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柔道赛场出现温情一幕:朝韩选手赛后友好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14日电(记者 刘通) 第二十六届深圳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的柔道赛场上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温情一幕”,运动员所展示出的体育精神博得了观众的掌声。

  在女子63公斤以下级别的小组预赛中,由韩国选手郑大勋(音译)对阵朝鲜选手黄春光(音译)。在激烈的比赛中,朝鲜队员先取一分有效,引得看台上数名手持朝鲜国旗的“助威团”兴奋地站立起来,为她热烈欢呼。最终,朝鲜选手以一个寝技压制住韩国选手,获得胜利。赛后,黄春光和郑大勋伸出手,友好地握在了一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