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旧伤复发退赛 女团中国队人数不够失去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毛一竹)13日,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竞技体操开赛首日,记者核实了解到,奥运会冠军程菲因伤退出比赛,中国女队也失去了参加团体赛的资格。程菲的队友肖康君和官文荔参加了当天举行的跳马、平衡木、高低杠和自由操的单项资格赛。

  记者从大运会INFO系统上看到,程菲的名字一直在参赛运动员名单上。今年5月,程菲曾在昆山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亮相。7月下旬,程菲明确表态,一定参加深圳大运会的女子体操比赛。但在13日晚的比赛现场,程菲却没有出现。程菲的队友官文荔告诉记者,程菲是因为在训练中旧伤复发才没有参加大运会。

  由于程菲的退赛,中国女队直接无缘本届大运会团体赛。本届深圳大运会竞技体操采取“543”模式,即每个国家在体操团体项目中允许上报5名运动员的名单,教练员在赛前最终确定4名出场运动员,成绩将挑选最好的3个进行核算。原本只有3人报名参赛的中国女队,因为程菲退出比赛而失去了参加团体赛的资格。(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