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动华夏”北京站今起挥拍 选手业余裁判员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体育专电 “乒动华夏”乒乓球邀请赛北京站比赛13日在北京市第二中学体育馆挥拍开赛,来自京城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由华夏银行总行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支持的本赛事是一项业余赛事,自本月起在31个地市陆续开展分站晋级赛,每站各组别的第一名晋级于10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乒动华夏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与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球场过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赴英国观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按照业余比赛的一贯做法,本次比赛共分男、女20-40岁、41-60岁共四个组别的比赛。尽管参赛选手都是非职业选手,但本次比赛的裁判员队伍却颇为专业,几乎全部为国际级裁判。

  除了竞技对抗,“乒动华夏”北京站的赛场上还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有“一夫当关,众人挑战”的擂台赛,有“文武兼备”才能赢取幸运的“华夏幸运大转盘”,还有考验常识和速度的华夏速“拼”,让到场的众多乒乓球爱好者体验赛场内外的双重乐趣。(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