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第二局中国女排一度领先 功亏一篑22-25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二周泉州站第二日,中国女排迎战德国队。首局,中国队14-25先负。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改由范琳琳和惠若琪搭档主攻,马蕴雯和徐云丽担纲副攻。中 队在2-1领先之时徐云丽的快攻、惠若琪的强攻先后被拦,再加上贝尔的突破成功让德国队连拿三分以4-2反超。中国队在3-6落后时凭借惠若琪的强攻和马蕴雯的背飞连追两分仅以5-6落后,短暂相持后本队发球失误使得德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6领先。暂停后苏西克反击快攻得手帮助德国队将比分拉开到9-6,虽然杨婕和徐云丽的一攻表现尚可,但是德国队拦网针对性更强,科祖希的强攻 和拦网接连建功使得德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8。杨婕的突破成为中国队最为 可靠的一攻保证,中国队在10-14落后时依靠马蕴雯的快攻、拦网以及惠若琪的 探头将比分迫近到14-15,科祖希后攻命中帮助德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 -14占先。

  马蕴雯的发球轮破攻掀起中国队涨分高潮,对手的失误、范琳琳和徐云丽先后反 击命中以及徐云丽拦网建功让中国队连得五分以19-16反超。德国队则通过限制 徐云丽的快攻以及苏西克的发球连得四分以20-19超出,中国队用杨珺菁换下徐 云丽。相持阶段中国队主要凭借范琳琳的强攻突破,21平后杨婕的失误和被拦让 德国连得三分以24-21领先获得局点,范琳琳挽回一个局点后布查德特强攻命中 让德国以25-22再胜一局。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