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拉莉:公开水域的乐趣就是享受自由与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6:05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思思 卢羽晨)在13日进行的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决赛中,法国队的科拉莉·科德韦勒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参加这个项目仅仅是因为喜欢。这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我哥哥喜欢在公开水域中游泳。我追随了他的脚步。”科拉莉的游泳训练已经进行了3年。但是对于她来说,这仅仅还是一个开始。

  “在海中游泳很有意思。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开水域的比赛。我喜欢长时间在水中游泳,公开水域的环境很美,视野很开阔,我不认为长时间的游泳有任何困难或障碍,我喜欢在水中自由的感觉。只要我进入水里,时间就过得飞快,我会忘记所有事情,只管一个劲儿往前游,距离的长短已经置之度外,”她説。

  在大学里,科拉莉学的就是体育专业。“我想成为一名职业游泳运动员,也许未来哪一天还能够参加奥运会。在我眼里,大运会是一个小型的奥运会,是我实现梦想的基石。”

  科拉莉说,来到深圳后,由于时差的关系,还没有来得及和家人联系。但是她知道,“家人非常支持我,我的父母、哥哥和妹妹都很支持我。从法国来到中国,对我而言是一个长距离的飞行,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全身心投入比赛”。

  “公开水域比赛的经历无疑将对我的人生产生积极影响。我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她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