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奥运形象大使参与骚乱 被捕竟因母亲大义灭亲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张梦蝶)伦敦骚乱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引人关注的话题,而在这群肆意捣乱的暴徒当中,有一位年仅18岁的女孩因为用砖头投掷警车遭到逮捕。经过调查发现,这名名叫切尔西艾夫斯的少女即将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形象大使,而她之所以被捕,竟然是因为她母亲“大义灭亲”。

  今年18岁的艾夫斯是英甲莱顿东方队的足球运动员,因表现出色,曾受到伦敦市长和伦敦奥组委主席的接见,她还将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作为奥运大使担任迎宾志愿者。有意思的是,她父母是在收看关于骚乱的电视报道时,才震惊地发现骚乱分子中居然有自己女儿的身影。随后艾夫斯的母亲主动将其举报给警察。她的母亲说,女儿也许会埋怨父母,但是她必须做正义的事。艾夫斯已于11日晚间在威斯敏斯特治安法庭受审,被控非法进入两家手机店盗窃、制造骚乱和袭击警车,但她否认这些指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