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大使疯狂参与伦敦骚乱 父母震怒检举女儿

  监控画面捕捉到切尔西袭击警察的镜头

  切尔西(左二)出席足球推广活动

  伦敦骚乱本就让人们对一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充满担忧,没想到,一名伦敦奥运形象大使竟然直接参与了这场骚乱

  在被父母举报后,这位当选伦敦奥运大使的英甲女足队员被伦敦警方逮捕,罪名是盗窃、制造骚乱和袭击警察

  就在伦敦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还在信誓旦旦地保证,2012奥运会的安保绝对没有问题时,英国小报却挖出猛料:一名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形象大使的英甲女足队员竟然也参加了伦敦骚乱!

  疯狂 砸警车抢商店

  伦敦骚乱主要发生在伦敦的托特纳姆区,18岁的切尔西·艾夫斯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写道:“这是英国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天!我们马上也要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去!”说完,她就出门成为“暴徒”中的一员。

  很快,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这样的画面:切尔西在伦敦北部的恩菲尔德举起隔离桩,重重地砸向警车的玻璃,迫使坐在里面的警察不得不逃离警车。此后,她还拿起板砖砸了商店的玻璃,抢劫了手机等物品。

  在被逮捕后,切尔西被控非法进入两家手机店盗窃、制造骚乱和袭击警察,但她否认这些指控。目前她已经被拘押,并拒绝保释,她的案件将被移交给刑事法庭审理。

  切尔西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女足运动员,她目前效力于英甲莱顿东方队。早在2009年,16岁的切尔西便随莱顿东方队一起在英国下议院接受庆祝和表彰,因为她所在的球队表现非常出色。她还被邀请参加一个由莱顿东方体育社区策划的足球节目的录制。此外,她还曾受到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和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的接见。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她被选为了奥运大使,将参与奥运会的接待和礼仪工作。但如今,参与骚乱这件事几乎把她的未来全部都毁掉了。

  震怒 父母检举女儿

  切尔西被捕完全是属于她父母的大义灭亲之举。上周末,她的妈妈在看了电视转播之后才得知女儿到底是去了哪儿。当她妈妈看到这惊人的一幕时彻底吓呆了,她根本不敢相信女儿会跟放火、抢劫和伤人这类可怕的字眼联系在一起。随后她的母亲主动将其举报给警察。她的母亲说,女儿也许会埋怨父母,但是她必须做正义的事。

  “我不后悔,我爱我的女儿,但是我们需要把她从迷途中带出来。”切尔西的母亲阿德里恩说道。“我们观看暴乱的直播,太让人恶心,当我们看到她(艾夫斯)时,老实说我们震惊了。”

  阿德里恩夫妇深爱着自己的女儿,但是他们希望她能够明辨是非:“不仅仅是因为她是我们的女儿,她的学习成绩总能拿到A,她还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并且是一位优秀的歌手,一个漂亮、充满创造力和天赋的孩子。我们爱她,但是看到她的所作所为,我们仿佛跌入了地狱。”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编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