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部分举重项目赛程调整 中国潜在首金项目在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赖雨晨)由于参赛选手较少,深圳大运会12日决定,对三个级别的女子举重项目赛程作出调整,其中包括可能是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产生首金的项目——13日举行的女子48公斤级。

  12日,深圳大运会举重项目举行了全体技术会议并确认了最终报名情况。在总共15个级别中,共有3个级别报名人数较少,分别是8月13日举行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8月15日的女子58公斤级比赛和8月18日的女子75公斤级比赛。会议经研究决定,将这三个级别的B组比赛取消,届时将直接进行A组决赛。

  在仅有10人报名参赛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肖鸿宇的报名总成绩达到了190公斤,排名第一,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一个夺金点。从报名情况来看,泰国选手劳斯里库将是中国选手的最大对手。(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