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乒坛新星冉冉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8月12日电(孔凡元)12日,2011中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济南开幕,共有来自国内北京、天津、河北、湖北、湖南、山东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6支代表队600余人参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于8月12日—8月20日在济南市第一中学举行,分设高中、初中两个组别,进行男团、女团、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七个项目的比赛,该赛事的团体第一、单项前三由中国国家体育局批准可以申办国家一级运动员。

  中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学生体育赛事,是中国国内中学生体育竞赛中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乒乓球比赛。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会长周小林在开幕式上表示,参赛学校大都是乒乓球运动开展较好的一些国家级,省级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这一锦标赛目的是为中国体育界发现并培养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

  据悉,乒乓球界张燮林,陆元盛,张晓蓬等著名运动员,教练员,元老将到场参与赛事活动。(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