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36堪称年度饕餮盛宴 两冠军参赛张铁泉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3:15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10月9日的休斯顿丰田中心万众瞩目的UFC136期将会打响,而本期比赛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在今日UFC官方宣布,轻量级冠军弗兰基-埃德加和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都将会参加本期比赛,更令广大中国UFC迷们兴奋的是,“草原狼”张铁泉也会出战UFC136。

  轻量级冠军埃德加的对手依旧是格雷-梅纳德,两人本应该在UFC130进行一场巅峰对决,但是赛前两人双双受伤,UFC官方不得不作出变更,“狼人”昆顿-杰克逊与马特-哈米尔的比赛成为当期主赛。在时隔5个月之后,埃德加和梅纳德回来了,他们已经确定参加UFC136期的比赛,UFC总裁丹纳-怀特说道:“这次不会再有人受伤了,我们都在等待这场令人窒息的比赛。”

  与此同时,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将会和肯尼-弗洛里安展开一场冠军之战。丹纳-怀特先生说道:“何塞-奥尔多在他所在的级别中实力超群,但是肯尼在和努涅斯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对阵肯尼是奥尔多迄今为止面临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也许肯尼会给我们惊讶,赢得这场冠军之战。”

  除了以上这两场巅峰对决,布莱恩-斯坦恩与松恩之间的较量也非常令人期待,孤傲的松恩面对有着强大毅力的前海军陆战队成员斯坦恩是否会低下高贵的头,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样重量级选手达夫-赫尔曼和老将麦克-卢梭也会决战八角笼。

  中国选手“草原狼”张铁泉也将会出战本期比赛,此前张铁泉在自己的微博中也是告知了广大的UFC迷这一消息。至于张铁泉现在的对手,UFC官方还没有对外宣布,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人在65公斤级实力不俗,而且非常的年轻,张铁泉要想战胜对手比较困难。但休斯顿的丰田中心昔日是姚明的主场,是一块福地,在这个地方,说不定张铁泉会再度给国人以惊喜。

  (UFC中国 米米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张海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