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安阳站收官 广东男女团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31  华奥星空

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安阳站)开幕。(图/安阳新闻网)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我国著名射击运动员许海峰致辞。(图/安阳新闻网)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消息,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安阳站)男子个人、团体决赛8月11日在古都安阳鸣金。广东男、女队双双夺得团体冠军。

  10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个人、团体的比赛,上海队的曹忠荣以4572分夺得第一名,广东队的王冠、河南队的毋汉瑜分别以4512、4472的成绩名列第二、第三名。上海队的韩佳昊、四川队的苏海航、广东队的郭建立获得第四、五、六名。广东、上海、河南队,名列团体前三。

  11日,女子个人、团体比赛中,广东队获得女子个人、团体两项桂冠。获得女子个人前三名的,分别是广东队的高日笑、上海队的苗褘骅和解放军队的吴严严。广东队获得女子团体的冠军,解放军队、湖北队分列第二、第三名。

  现代五项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法国人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的体育项目,后经改进进入在大约一个世纪前奥运会。它由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越野跑五个比赛项目组成,是一种对运动员综合素质有着极高要求的奥运会项目。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7个省市和地区的2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