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秘密赴深很可能点火 孙杨小紧张开幕式献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晚8点,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未来12天,来自全世界的8000余名大学生将在深圳聚会、交流,分享快乐。本届深圳大运会将打造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幕式,飞人刘翔可能担当主火炬手,点燃大运圣火,而泳坛名将孙杨可能在开幕式上献歌《爱在一起》。

  刘翔可能担纲主火炬手

  在近几次开幕式的预演和排练过程中,关于点火仪式的排练,只是安排了工作人员把火炬传递到舞台上,然后就到此结束。到底谁会是主火炬手,以何种方式点燃大运圣火?据了解,主火炬手的热门人选有两个,一是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他是深圳人。二是跨栏高手刘翔,曾在十年前的大运会上一举夺魁。

  早在本月4日,刘翔曾在莘庄基地表示这段时间将在上海封闭训练,全力备战世锦赛。言下之意,他是不会去深圳的。三天之后,刘翔再次对于疯传他担任主火炬手的说法,表示自己不会去深圳。然而,10日下午,翔飞人已经神秘飞抵深圳。

  在距离大邱田径世锦赛还剩20天不到的关键时候,刘翔却离开上海来到深圳,这其中必然是跟大运会有关,如果不是担任主火炬手一职,相信深圳大运组委会也不会打断刘翔的全力备战。反过来说,如果不是要承担主火炬手这一重要任务,刘翔团队应该也不会让刘翔来到深圳,由此可见,大运会主火炬手很可能就是刘翔。

  孙杨献歌《爱在一起》

  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孙杨不仅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连夺两金,而且以14分34秒14的佳绩打破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虽然中国队此次并未派出势头正猛的孙杨参赛,而是派出高畅、唐奕、陆滢、陈慧佳等领衔出战,但孙杨将以演出的方式加入这一青年人的盛会。

  10日晚上,泳坛名将、世界冠军孙杨曾在其微博上发消息“大运会最后一次彩排进行中,偶等待中……有点小紧张”,一语“泄露”了自己在深圳参与大运会开幕式彩排的消息。孙杨参加开幕式排练的消息也得到了开幕式导演团队的肯定。开幕式总导演姜浩杨表示,孙杨确实已到深圳参加大运会开幕式节目排练,不过他最后是否会在开幕式上开唱,至今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开幕式执行总导演杨嵘却透露,依据目前的演练和安排,大运火炬点燃之后,孙杨将参与歌曲《爱在一起》的演唱节目。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常秀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