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残运会开幕式杭州誓师 点火仪式不输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5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晚会开排仪式暨誓师大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每次大型运动会开幕式最受瞩目的就是压轴的点火仪式,总导演邢时苗虽然不能透露点火创意,但他自信地说:“我相信,点火方式的惊艳程度绝对不会输北京残奥会、广州亚残会,绝对会成为一个经典。”

  昨天操场上聚集了1000多名学生演员,提前结束暑假的他们将承担起八届残运会开幕式第一篇章——西湖之雨的团体操表演。据介绍,整个开幕式晚会中将有2600多名学生演员参与其中,他们将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顶着高温完成节目的排练工作。所以,开幕式总导演邢时苗对场地上这些90后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老乡们对不起,接下来两个月我将成为一个魔鬼。”

  为了让“老套”的团体操有新的看点,导演组在节目中融合了大量的高科技因素。“伞会发光,演员服装会发光,轮椅会发光。”邢时苗说,这次的团体操肯定会很不一样。而众多节目创意中,最让他得意的还得算是晚会独特的舞台设计,“在我们的舞台上将会搭建一座长45米高6米的桥梁,设计灵感来自美丽的西湖。这么大的一座桥梁还是可以旋转的,看台上的观众和舞台的距离将被大大拉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