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抱怨国际羽联:开会只顾女子裙装不顾球员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蔡馥欣 记者 张楠

  在伦敦参加羽毛球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双打名将蔡赟通过微博爆料:“刚参加了国际羽联的运动员委员会议,以为是讨论运动员安全问题,没想到羽联更关心的是女子裙装问题,真是无语,看来球员的安全没有这个重要,羽球要想发展和更好地推广,个人觉得对他们我没有信心。”

  此次比赛的举办地英国伦敦日前骚乱不断扩大,多个地区出现打砸抢烧行为。连续两天的街头暴力让当地警方倍感压力,伦敦市长提前结束休假,回国处理。其他参赛队员们此前也表示,最近由于零星的暴乱已经出现在比赛场馆周围,他们的外出现在也受到了严格的控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