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5中国健儿瞄准283块金牌 跳水体操依然是主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47  深圳特区报

  今天,505名中国健儿将全面踏上大运赛场,向283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深圳大运会中国代表团充分展现青春特色,奥运跳水冠军陈若琳、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等名将也出现在名单中。与往届不同,中国健儿此次获得四大创新信息化服务,多种交流方式与各方互动收获更多鼓励,当好东道主与外国友人一同畅游深圳更加轻松。各方人士也能借此更全面更便捷关注大运参与大运。

  奖牌榜上“保三争一”

  深圳大运会将有来自180个国家和地区、13000多名运动员及官员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出征大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共有804人,其中运动员505人,分别来自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0所高校,将参加全部24个大项中的283个小项比赛,总人数在历届中最多。

  代表团在跳水、体操、乒乓球、射击、女足、女排、羽毛球、国际象棋、举重、射箭、柔道和跆拳道等项目上占有优势,前四个项目预计将是夺牌的“主力军”,田径、击剑等项目也具备夺牌实力。女子排球、女子足球和女子水球,将力争拿到奖牌,实现历史性突破。男子篮球、网球等热门项目的目标是进入前八。代表团此次目标是金牌榜和奖牌榜维持在第一集团,保三争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