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神秘”主火炬手锁定飞人 刘翔点火几无悬念?

  记者昨天还获悉,大运会“神秘”的主火炬手很可能是飞人刘翔。

  在最近几次开幕式的预演和排练过程中,关于点火仪式的排练,只是安排了工作人员把火炬传递到舞台上,然后就到此结束。谁会是主火炬手,以何种方式点燃大运圣火?这两个问题,没有任何踪迹可寻。

  此前易建联和刘翔都是大运会主火炬手的热门人选,易建联的优势在于他是深圳人,而刘翔的优势在于,他辉煌的职业生涯正是从2001年大运会起步,此外还多次参加大运会的宣传活动。

  不管是奥运会、亚运会还是大运会,这种大型综合赛事,点火仪式在开幕式之前都是高度机密,组委会和主火炬手也都会对外三缄其口,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公布。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刘翔成为大运会主火炬手已经基本没有悬念。据悉,8月10日下午,刘翔中断了在上海莘庄基地正常的封闭训练,已经飞抵深圳。

  至于到时候刘翔会用什么方式点燃圣火,据大运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运会的点火仪式将回归‘最原始’、‘最体育’的方式。”这也让人好奇不已,究竟什么方式才称得上“最原始”和“最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