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形象使者参与骚乱被捕 砸警车被父母认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37  新浪体育
切尔西自拍照切尔西自拍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最近伦敦街头不断发生的骚乱事件受到广泛关注,许多体育比赛因此而取消,正在伦敦参加羽毛球世锦赛的中国球员蔡赟还曾发微博表示担忧。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伦敦警方抓获了一名参与骚乱的女暴徒,经查实她的身份竟然是伦敦奥运形象使者。

  这名女暴徒名叫切尔西-艾夫斯,今年才18岁,出人意料的是,她是被父母举报后被捕的。当艾夫斯的父母在电视直播中看到自己女儿参与了北伦敦恩菲尔德暴乱,毫不犹豫地报警。“我不后悔,我爱我的女儿,但是我们需要把她从迷途中带出来。”切尔西的母亲阿德里恩说道。

  艾夫斯在暴乱中拿起石头砸商店的玻璃,之后还很兴奋地告诉朋友:“这是我最美好的一天。”更有甚者,艾夫斯蒙面袭击警车,从监控镜头看到,艾夫斯举起栅栏,重重地砸向警车的玻璃。就在这时,艾夫斯在正在观看直播的父母认了出来,并报警。“我们不后悔,如果这一幕重新发生,我们还会这么干。并非我们勇敢,而是每一位有正确认知的人们,都会这么干。”阿德里恩说道,“我们观看暴乱的直播,太让人恶心,当我们看到她(艾夫斯)时,老实说我们震惊了。”

  阿德里恩夫妇深爱着自己的女儿:“不仅仅是因为她是我们的女儿,她的学习成绩总能拿到A,她还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并且是一位优秀的歌手,一个漂亮、充满创造力和天赋的孩子。我们爱她,但是看到她的所作所为,我们仿佛跌入了地狱。”

  艾夫斯否认了关于她参与暴力混乱,攻击一家Phones 4U和沃达丰店铺,以及袭击警车的两项指控,由于保释被拒她将在8月17日由海布里角法院最终审判。

  2009年,艾夫斯曾经被邀请参加一个由莱顿东方体育社区策划的足球节目的录制。她还曾受到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和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接见。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