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胜李铉一世锦赛进8强 林丹:他不该有不满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36  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8年的韩国公开赛上,林丹正是在和李铉一的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与当时执教韩国的李矛教练发生冲突。2011年的伦敦世锦赛,林丹在第三轮再度遭遇李铉一。很多人愿意将“复仇”这样的词汇扣在这场比赛中,但林丹很坦然,他说,自己和李铉一没仇,只希望上演精彩的比赛。昨天的男单1/8对决,林丹以21∶16、21∶13战胜对手,如愿挺进八强。

  “这场比赛我打得比较尽力,李铉一的心态也放得非常好,他现在处于复出后恢复过程,从整场比赛来看他应该也没什么不满意的。”林丹赛后表示。

  这是林丹的第七次世锦赛之旅,每一场他都格外珍惜。“一个人不可能总能在世锦赛上一直打下去,每一个新的周期男子单打的竞争都会有变化,有大家不太了解的国家的男单选手表现很好,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此外,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横扫韩国的朴成焕,强势晋级八强。而陶菲克则很郁闷,在男单1/16比赛中,他以0∶2负于新加坡选手黄梓良,在自己生日这一天,以一场失利为自己的最后一届世锦赛留下遗憾。本报记者 苏娅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