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圆满落幕 38枚金牌各归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3:27  华奥星空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为选手颁奖。(于红立摄)

  华奥星空苏州8月10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轮滑协会消息,为期三天的2011年“宝狮莱杯”中国(苏州)速度轮滑公开赛10日圆满落下帷幕,38枚金牌各归其主。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选手贺鑫、毕剑华;广东红刚一队选手郭丹、李杏子等轮滑高手都表现出色,在个人积分排名中名列各自组别的第一名。

  10日共产生1000米计时赛的10枚金牌。虽然不时的受到阵雨的袭扰,但组委会还是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继昨日夺得三金后,郭丹在今天举行的1000米计时赛中再次毫无争议的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她也成为苏州站参加自己组别四个项目的唯一一位夺得全部冠军的选手。

  随着本站比赛的结束,中国轮滑公开赛各个组别的个人积分排名榜单也为之出炉。成年男子组中,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贺鑫、中国前卫双锦一队宋扬、广东红刚一队霍嘉铭排名前三名;成年女子组中,广东红刚一队郭丹、武警·杭州轮滑队范楚倩、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崔学苗分享前三名;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毕剑华、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一队庞晨和广东红刚一队汤云排名青年男子组前三名;广东红刚一队李杏子、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李丽莎和海宁市轮滑一队杜婧文排名青年女子组前三名。

  少年男甲组中,北京SIMMONS-SCHÄNKEL速滑一队王鑫和他的队友范宣虓获得前两位,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罗成龙排名第三;沈阳鑫迪宝狮莱轮滑俱乐部一队南裕婕排名第一,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一队殷楷雯和杨佳排名二三位;少年男乙组中,北京SIMMONS-SCHÄNKEL速滑一队项泽鹏和队友黄千宇排名前两位,丽水市轮滑队刘昱显排名第三;少年女乙组中,沈阳鑫迪宝狮莱轮滑俱乐部一队陈心洋、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一队何慧萱、香港特区轮滑代表队李芷悠排名前三位;少年男丙组中,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一队张宜开排名第一,徐州市云兴一队王梓祺和队友王乘旭排名二三位;少年女丙组中,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一队王思宇、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于飞航、沈阳鑫迪宝狮莱轮滑俱乐部一队闻思萌排名前三名。

  本站赛事结束后,选手们将转战浙江丽水,参加8月13日-14日在那里举办的中国轮滑公开赛第三站的比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