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记者投身大运报道 专业记者聚焦大记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9:5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昨天,34名可口可乐大运会火炬手、35名大学生记者齐聚深圳,正式投入大运会的“工作”中。接下来几天,大学生记者们将贴身追访火炬手,并深入比赛现场报道,为读者提供不同角度的第一手资讯。

  今年3月,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联手可口可乐,启动了火炬手、大学生记者及场馆运营队员的全国选拔。3个月内共有54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覆盖488所高校的500多万名大学生。

  在昨天的集结现场,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刘秀雯作为“小记者代表”接受了专业记者的采访。面对长枪短炮,小姑娘表现很淡定。她坦言,作为惟一入选的深圳大学生记者,自己会努力挖出更多属于大学生自己的“精彩猛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