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涉嫌财务问题?兰立:国家队没有单独财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针对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所曝王春露在财务管理上存在的诸多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国家短道队没有单独财务和会计。任何人有质疑都可以提出来,由审计部门审计。”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李琰“拿着200万年薪,平时打车等杂七杂八的发票也总拿去找王春露报销。”文章中暗指李琰乱报账,乱花钱。针对这样的指责,李琰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王春露所掌管的财务非常混乱,希望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重视。

  李琰曝出的短道队财务问题包括运动员、教练员领取的津贴、报销,为何不用本人签字,而是由领队代签?赞助商发的服装装备为何没有如数发以及去年奥迪赞助费用的下落等。李琰还特别提到:“现在短道队的财务权,就王春露一个人说了算,没有任何监督机制。”

  兰立今天就上述问题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表示,“冬管中心只有一个财务。短道队没有单独的财务和会计,队伍的所有花销都在整体预算中。任何人对财务有质疑都可以提出来,然后由审计部门审计。”(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