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确定2012年伦敦残奥会首批五名参赛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8月8日,距离伦敦残奥会还有1年多的时间,英国残疾人奥林匹克协会公布了第一批将代表英国参加明年伦敦残奥会的五位帆船运动员名单,他们是尼基·比雷尔、亚历克斯·里克汉姆、约翰·罗布特逊、汉纳·斯托德尔和斯蒂芬·托马斯。最后这三人将迎来他们运动生涯中连续第三次残奥会的挑战。

  迄今为止,英国还从未获得过残奥会帆船奖牌,因此这些被选拔出来的选手们被人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在明年本土举行的残奥会上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英国残奥协会首席执行官蒂姆·霍林斯沃斯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选出了伦敦残奥会首批参赛选手,他们将代表英国出战。而这也再次提醒我们奥运会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祝贺他们获得了为国争光的机会,也希望全英国的人给他们支持和力量,争取在韦茅斯和波特兰的水上赛场有出色表现。”

  今年7月,凯利-安妮·佩恩在上海举行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勇夺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冠军,成为第一位取得伦敦奥运会出线资格的英国运动员。(易雯)

  图为将代表英国出战伦敦残奥会帆船赛的首批五位选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